打扰了

我的命都是洋农给的

【俊all俊】七宗罪

*五分钟速成产物

*涉及西皮:冷呆、长得俊、超级制霸、一彦为定、毕日、俊佳,以及一对神秘西皮

*距离各位橘妈上线日我还有1分钟,我先溜了



【俊all俊】七宗罪



色欲

林彦俊想不通,光看脸,jeffery怎么看都是一个开最好的车,把最靓的妹的纨绔子弟。

没想到,就对了三分之一。

开的嘛的确是好车,至于人呢,竟然是一个无欲也无求,和他对视的时候还会脸红的滴滴司机。



暴食

林彦俊一直以为自己算是一个挺能吃的人,在遇到尤长靖之前。

尤长靖的胃很大很大,能装得下很多食物。

但他的心又很小很小,只装得下林彦俊一个人。



贪婪

“半夜两点了诶?林彦俊你要不要先回去睡吼。”

“啊我没关系啦,我陪你练完再一起回去好了。”

林彦俊抬起手捂住嘴巴,偷偷打了个哈欠,绝望地在心中哀嚎,老天野啊,林彦俊你完蛋了啦!明明已经除了上厕所,24小时都和他在一起,怎么还是觉得不够啊。



懒惰

“林彦俊,帮我拿一下架子上的美瞳吧。”

“谢了啊,哎你先别走,你帮我捏捏我的背背吧。”

“木子洋?他又没帮我捏。但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巴,呵呵。”

“哇林彦俊你手法还不错诶!啊对了我差点忘了,我芝麻糊快没了,你待会帮我去全时买两包呗。”



愤怒

林彦俊很愤怒,因为他在网络上搜索了自己的名字。

搞什么嘛,李荣浩老师私下里明明一直被他的冷笑话逗得哈哈大笑。



嫉妒

林彦俊以一票之差惜败。



傲慢

“比赛的时候完全没发现你可以这么傲慢啊?”

“你这样说,会让我觉得我是个在演技方面还挺有天赋的男人。”

2018版《恶魔在身边》廊坊火热开机! 主演:林彦俊、Justin,敬请期待!




END


p.s 金瓜担当那张是我p的,但是度娘那张是真实的!我当时搜索小橘然后跳出来这个差点没把我头笑掉23333

评论(4)

热度(2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